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單挑76秒認輸 館長質疑背後有人操控

2019/07/28 17:13 字級:
讀稿
網紅單挑76秒認輸 館長質疑背後有人操控
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昨晚(27日)上門踢館,找「館長」陳之漢單挑,結果短短76秒就痛苦倒地求饒。館長事後開直播表示,吃屎哥之所以頻頻向他挑釁,背後應該有人指點操控,接下來會有更多類似狀況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單挑剛開始,吃屎哥對館長一陣猛攻,但似乎沒什麼作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館長成吉思汗 )

 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,挑釁館長相約單挑,開場後一陣猛攻。

 

短短幾秒,被館長壓制,但館長選擇放水,最後吃屎哥,在也忍不住。

 

倒在地上,不停哀號,整場比賽短短76秒宣告結束,吃屎哥原本在臉書預告要直接開扁,最後秒敗,但館長事後開直播指出吃屎哥背後 其實有黑幕。

 

▼短短76秒,吃屎哥被館長擊倒在地痛苦哀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館長成吉思汗 )


館長陳之漢:「他帶三台車的人來,剛剛看他手上有一張A4紙 有一張稿紙,他帶來的人直接叫他依照稿紙唸。」

 

館長回憶,之前看到吃屎哥的時候,有三台賓士接送,還停的很遠,就連吃屎哥開直播嗆聲,都有人在背後下指導棋。


館長陳之漢:「來你看,指導他的人開始進來了。」

 

▼館長開直播,懷疑網紅吃屎哥是受人指使才約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飆捍

 

解釋這一次要親自出馬,目的就是為了要釣魚,館長指出,有人利用吃屎哥來對付他,吃屎哥後面有人的消息,頓時在網路傳開。

 

但有網友在超商捕捉到,帶桃紅色安全帽的吃屎哥,顯然交通工具從賓士變成機車,不論背後是否真有黑幕,吃屎哥在這一戰之後,討論度衝上高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館長成吉思汗 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