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馬俊麟共浴?王瞳還原真相:知道是誰亂說話

2019/07/28 15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和馬俊麟共浴?王瞳還原真相:知道是誰亂說話

女星王瞳與艾成交往8年多,女方卻爆出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,陷入不倫戀,馬俊麟老婆疑暗指王瞳是第三者,雖然隨後就刪文,但艾成也坦承分手消息,沒想到2人昨(27)日卻一同出席活動,否認分手傳言,被問到和馬俊麟共浴一事,王瞳也澄清,並透露是誰在亂說話,她心裡已經有個底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俊麟老婆日前PO出「3人吃一便當」文,不只一次發文暗指老公和王瞳曖昧,還表示3人曾一起坐下來談判,對此王瞳回應,「沒有啊,她是在說我嗎?我不知道她跟誰談判。」她表示有看到便當文,但女主角不是只她,「我不知道她在說誰,應該說我目標太大了吧,自然而然想到我。」

 

▼王瞳、馬俊麟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CP,卻被爆出兩人陷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講到和馬俊麟在電視台共浴,王瞳無奈地否認,她也知道是誰在到處亂講話,「因為那時候只有那個演員在,她還說『以為你們兩個一起洗澡嚇死我了』。」王瞳更說,過去馬俊麟老婆還曾感謝她在工作上照顧老公,「敏婷很辛苦,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。」

 

▼艾成和王瞳是「像家人」的情侶關係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王瞳坦言當初看到艾成被爆「默認分手」時超想揍對方,雖然一直到現在才碰面,但期間都有通話聯絡,2人透露彼此目前仍是情侶關係,艾成強調:「不只是男女朋友,已經是家人」,並解釋當初回應王瞳是「教會家人」,意指彼此現仍無法不顧家庭、不顧事業走入婚姻。

 

▼2人合體放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瞳也表示:「我就是不想讓我媽覺得我先斬後奏,我要登記其實是可以,但我不想用這種手段」,她也承認媽媽至今仍無法接受艾成,甚至在2人爆出分手新聞時相當開心,不過艾成反而越挫越勇,沒有因此放棄,王瞳更發現藉由這次的風波,艾成似乎長大不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王瞳艾成「沒分手」 手比愛心愛到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