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晚17萬!女星賣淫入獄 遭圍觀私處崩潰痛哭

2019/07/28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一晚17萬!女星賣淫入獄 遭圍觀私處崩潰痛哭

27歲印尼女星凡妮莎安琪(Vanessa Angel),形象相當清純甜美,出演過多部偶像劇,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今(2019)年初卻傳出她出賣肉體,下海賣淫的醜聞,且一晚的價碼竟高達新台幣17萬元,她也因此鋃鐺入獄,沒想到在獄中上廁所時,竟然被獄友「圍觀」私處,讓她至今想起來,仍不禁崩潰痛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019年初,印尼警方查獲一個網路賣淫平台,裡面有多達45名女藝人、小模涉案,其中竟然有以清新形象走紅的凡妮莎,且她一晚的價碼多達80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17.7萬元)。據了解,凡妮莎賣淫的消息之所以曝光,是因為之前有名馬來西亞的客人交易時,拍下她的全裸入浴照,網友從照片中,一眼認出凡妮莎腰上的刺青。

 

▼凡妮莎原本擁有好形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而凡妮莎因此不僅斷送演藝事業,還被判入獄5個月,近日她終於刑滿獲釋,談到在獄中的遭遇,不禁哽咽,她表示,自己在獄中和22名女獄友住在一起,不過獄友們對她卻相當不友善,因為監獄中完全沒有遮蔽物,她們上廁所都只能在大家面前上,不過輪到她上廁所時,獄友們卻故意上前圍觀她的私密處。

 

▼凡妮莎上廁所遭獄友圍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凡妮莎說,她當時相當不滿,問獄友:「女生都長一樣,有什麼好看?」沒想到獄友卻回:「都長一樣啊,那為何妳賣那麼高?」想到這些經歷,凡妮莎還是忍不住淚崩,不過她也說,獄中有許多友善的人,還有人說曾看過她出演的戲劇,凡妮莎坦言,出獄後對未來還沒有什麼計畫,「一切隨緣」。

 

★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★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