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!王瞳艾成「沒分手」 手比愛心愛到底

2019/07/28 13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女星王瞳最近被周刊報導,捲入男星馬俊麟婚姻,還傳出跟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分手。不過昨晚2人首度公開合體,他們還大方受訪,面對馬俊麟太太怒批,跟小三王小姐坐下來談判,王瞳喊冤說她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艾成:「我們八七樂團,唯一之花——王瞳。」

 

▼才剛傳出分手,昨晚2人卻首度公開合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唉呦,這是怎麼回事?幾天前才傳出分手,艾成跟王瞳又公開合體,而且後台訪問閃到不行。

 

藝人王瞳 vs.艾成:「(抱緊一點啊),瘦嗎瘦嗎,(現在還是男女朋友嗎),我們也沒有什麼理由要分手啊,只是進不了婚姻,但也沒理有分手。」

 

兩人斬釘截鐵愛到底,那之前周刊爆出王瞳捲入馬俊麟婚姻,甚至被馬太太寫臉書哭訴,3人坐下來談判 ,臉書上甚至直接點名王小姐,難到全是誤會嗎?

 

▼兩人斬釘截鐵愛到底,歡樂放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王瞳 vs.艾成:「沒有見面,她在說我嗎?不是啊,我沒有跟她見面談判,哪3個?(馬俊麟、太太和小三),(他老婆有寫)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她跟誰談判。」

 

王瞳跟馬俊麟,因為演本土劇被湊一對,戲外也多次傳出曖昧,上週新聞曝光後,馬俊麟的太太一度帶孩子離家2天,當時艾成告訴媒體已經把王瞳當家人語意透露已經分手,王瞳事後也在臉書說,最近讓大家擔心了,沒想到這一切卻在周末夜大逆轉,王瞳艾成黏TT,這劇情走向比8點檔還要精采。

 

▼王瞳曾在臉書上PO文說讓大家擔心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瞳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偕艾成駁斥分手說!命理師揭前世今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