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偕艾成駁斥分手說!命理師揭前世今生

鏡週刊 2019/07/27 21:5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王瞳偕艾成駁斥分手說!命理師揭前世今生

日前王瞳涉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糾紛,讓交往8年的男友艾成相當難堪,期間就不斷傳出兩人已經分手。但今天兩人所屬的「87樂團」出席活動時又向媒體透露兩人一直是「男女朋友」,只是進不了婚姻是不想「先斬後奏」,並表示似乎是雙方家長有些意見。通靈老師江嘉葉透露前世是兄妹的兩人,此世仍然是家人緣份,但沒有夫妻情緣。

據江嘉葉老師看艾成的運勢,她說艾成的眼睛內含柔情,帶人溫和柔情,有情有義,個性開朗,但陽光般的外表,卻是內藏心酸,是個心事藏在心裡不表現出來的人。如此之外艾成兩下顎豐滿有氣,財富豐富,只是會來得晚些,大約40歲左右才會開始逐漸進財,成為富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歌唱比賽出身的艾成,出過專輯,但成績平平,近幾年轉換跑道演出戲劇成績不差。但江嘉葉認為艾成雖然他喜愛音樂,但不具備藝人命格,屬富商格局,應往此去發展,可揚眉吐氣,闖出一片天地,對音樂的熱愛應當作業餘。

江嘉葉老師經過通靈發現,王瞳、艾成前世是兄妹,感情很好,是很親密的家人,會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互相鼓勵,互相安慰,互相欣賞,常會許願下輩子也要當家人。來的這世,兩人相戀8年傳出分手,有人惋惜,有人贊同,江嘉葉認為感情的事只有雙方當事者最清楚,旁人也只是捕風捉影罷了!即便下午艾成所屬的「87樂團」出席活動時,兩人再次強調並未分手,但事到如今已經是讓人霧裡看花,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 

江嘉葉觀看他倆的緣分,還是緊緊地拉著,但她認為他們的情緣是兄妹的家人情緣,不是夫妻情侶的緣分。但也勸兩人未來如果真走上分手一途,千萬彼此不要口出惡言,傷害對方,否則將來機緣來時,難再復合如親人般的兄妹情,也會毀了曾經有過的信賴。


延伸閱讀
「轉音歌姬」穿浴衣上節目 一開嗓就讓吳宗憲癢了
談柯文哲有感激也有不悅 韓國瑜斷言:他一定會出來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成、江嘉葉、王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亮亮瘋傳分手!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