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曉明回老家探親!網見玻璃倒影 嚇喊:不是Baby

2019/07/27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黃曉明回老家探親!網見玻璃倒影 嚇喊:不是Baby

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後,婚變消息一度甚囂塵上,成為外界的好奇與關心。日前,黃曉明回老家探望長輩,和姥姥溫馨地合影。沒想到,意外拍到鏡頭中的倒影,有一名長髮女子的側影,令網友一陣譁然,質疑到底是不是Angelababy本尊?

 

▼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後頻傳婚變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近半年來,黃曉明與Baby的婚姻不停傳出紅燈訊息,因為兩人總是分開帶兒子小海綿出門,一家三口又鮮少秀出合照畫面,不免讓外界對婚姻的穩定起疑。

 

▼黃曉明回老家,與姥姥的溫馨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 

黃曉明25日在微博分享,自己回老家與姥姥的合照。從畫面中可見,黃曉明與姥姥開心地合照,而他們身後的一片玻璃恰巧倒映出另一名長髮女子。不過,因為女子並沒有面向鏡頭,無法認清她的身分。但網友第一眼就判定是Angelababy,終於替兩人放心說「我從玻璃裡看見了Baby的頭,挺好的要幸福」。

 

不過,這樣的推測慘遭其他網友打臉,「這麼模糊你能確定是Baby?我只能說是一個長頭髮的女人。」而且更有網友透露,當時Angelababy出國錄節目《奇遇生》,不可能出現在黃曉明青島的老家,因此多數人更傾向認為照片中的長髮女子不是Baby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傳婚變!Baby夜奔黃曉明公寓 機場表情洩心聲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