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特麥當勞女神報喜…變更正!網狂喊:恭喜

2019/07/26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表特麥當勞女神報喜…變更正!網狂喊:恭喜

正妹網紅焦凡凡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無厘頭的直率風格深受許多網友喜愛,她曾經在速食店工作,登上「表特麥當勞」社團爆紅,在網路上人氣超高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,她最近宣布喜訊,讓大批粉絲都驚呼連連,狂喊恭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焦凡凡22日在Instagram開心表示:「耶,我終於終於終於拆牙套了」,長達2年7個月時間,她以前戴牙套時,拍照時較少露齒笑,如今她終於把牙套拆掉,「看到自己牙齒跟舔到光滑面,當下就是一直傻笑,無來由不自覺的露齒傻笑」,拆完立刻去美白牙齒。照片中可見,她穿著淺藍色格子襯衫搭背心,小露事業線,拿著手機對鏡子燦笑自拍,渾身散發出一股自信。

 

▼焦凡凡拆下牙套了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 

 

 

粉絲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恭喜並大讚,「好正」、「恭喜你啦」、「越來越正」、「忽然不認識」、「恭喜終於拆牙套~變很漂亮~」、「變更正了」、「已經習慣牙套的凡凡,沒牙套反而不大習慣了」、「認不出來了」、「臉也變尖了」。

 

▼焦凡凡戴牙套2年7個月時間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 

 

 

據了解,焦凡凡離開速食店的工作後,轉而從事RC主播及展場活動,後來加入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成為網紅出道,還在網路劇《社畜時代》飾演傻大姐凡凡,至今粉絲已超過26萬人。她前陣子曾大方PO出「夜店限定穿著照」,分享瘦身有成的模樣,透露「很久沒那麼辣,好害羞,但是瘦了就是要性感一波,不然胃口好又胖回去哈哈」,有不少人找她拍照,讓她相當開心。

 

▼焦凡凡曾PO出夜店限定穿著。(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焦凡凡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來不及朝聖!「麥當勞女神」宣布辭職…深夜發文揭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