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3年入選百大美女!周子瑜PK強手迪麗熱巴

2019/07/26 14:53 字級:
讀稿
連3年入選百大美女!周子瑜PK強手迪麗熱巴

美國電影網站,去年公布全球百大美女,結果台灣女孩周子瑜,不但獲得亞洲第一,也是世界第二名,今年周子瑜又入選了,這是周子瑜連續第三年入選,她的亞洲最強競爭對手,就是大陸女星迪麗熱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子瑜已連續3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(圖/翻攝自IGtwicetagram


周子瑜在台上勁歌熱舞,在團體當中,周子瑜舉手投足,始終是最搶眼的團員,美國電影網站,每年都會進行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選拔,周子瑜又入選。

 

周子瑜的美照,又出現在票選的網路上面,他已經是連續三年都進入前10名,去年獲得世界第二名,也是亞洲第一名,網站上面還有國旗,真的是台灣之光,去年除了周子瑜之外,也列入46名,定延列入66名,娜璉則是88名,不過今年百大美女,亞洲入圍,暫時只有三個。

 

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,跳起舞來非常火辣,他靠著超強的舞技,受到粉絲青睞,他的臉孔有點混血,三年前出道,一炮而紅,現在也入選百大美女。


▼韓團BLACKPINK的Lisa臉孔有點混血,今年首次入選全球百大美女(圖/翻攝自IGlalalalisa_m


主持人:「 希望我們怎麼稱呼你呢?」


迪麗熱巴:「熱巴就好了,還有胖迪,胖迪是吧。」

 

小名叫胖迪的迪麗熱巴,現在是大陸當紅女星,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迪麗熱巴,一出道就受到矚目,去年也入選百大美女,可惜敗給了周子瑜,迪麗熱巴近幾年在戲劇和綜藝,都有亮眼的表現,今年能否超越周子瑜,成為亞洲第一美,粉絲都在等著看。

▼迪麗熱巴連續兩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嘉行迪丽热巴工作室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twicetagram/翻攝自微博嘉行迪丽热巴工作室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WICE 9缺1開唱!子瑜淚灑舞台:永遠9個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