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點閱率破億!韓6歲網紅豪買3億豪宅 網看傻

2019/07/25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點閱率破億!韓6歲網紅豪買3億豪宅 網看傻

6歲時,大家應該都還在吵著,跟媽媽要零用錢,但在南韓卻有一名女童Youtuber Boram(보람)靠影片以及業配,買下一棟3億元的豪宅。引發網路上的熱烈討論,不少人更是哀號自己「6歲時在幹嘛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童Youtuber Boram才6歲,卻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,據了解她共經營兩個不同風格的主題頻道,分別是走流行風的「VLOG」和符合她年紀的「新玩具體驗」,2個頻道加起來就有超過3000萬訂閱相當驚人,此外她的每支影片至少都有幾十萬的觀看次數,甚至還有15支影片破了上億!

 

▼南韓Youtuber Boram才6歲,頻道就有千萬人追蹤。(圖/Boram Tube ToysReview )

 

高強的吸粉能力,也讓Boram成為南韓的業配寵兒,賺進不少錢,根據外媒報導,他們一家在4月時更砸下90億韓元(約台幣3億元)買下位於江南豪華地區1棟地下1層樓、地上5層樓的獨棟豪宅,讓南韓網友全驚呆,直呼「長大後不用找工作了」、「我6歲時在幹嘛」、「我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麼多」、「難怪現在人人都要去當YouTuber」。

 

▼蔡桃貴搭高鐵,好奇偷窺後面乘客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

 

此外,台灣最有名兒童YouTuber應該就是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了!雖然頻道點閱比不上Boram,但是萌萌的表情配上跟爸爸的好笑互動,讓不少網友一秒愛上,日前還有網友在高鐵上遇到坐在前座的二伯跟蔡桃貴,就伸出手指逗弄他,活力充沛的蔡桃貴起初以為有棒棒糖可吃,不斷努力地伸出小手回應,嘗試了好幾回合後,才害羞地躲回媽媽懷抱,相當可愛。

 

(封面圖/Boram 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萌!高鐵奇遇蔡桃貴 乘客伸食指勾引 網狂重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