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鄧紫棋「炸毛」回應 廖人帥痛訴激戰5女真相

2019/07/25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穎 字級:
讀稿
小鄧紫棋「炸毛」回應 廖人帥痛訴激戰5女真相

廖人帥和有「小鄧紫棋」稱呼的網紅蕾菈,昨(24日)遭週刊爆料,兩人在廖人帥家中待了近12小時後,男方再開車載著蕾菈離開,24日蕾菈的IG限時動態,回應了「炸毛」事件,廖人帥則在事件爆發後隔了近20個小時,在臉書二度po文譴責週刊報導不實。

身為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(WACKYBOYS)一員的蕾菈,因模仿歌手鄧紫棋,加上外貌神似而有「小鄧紫棋」的封號,18歲就結婚的蕾菈,因為懷孕後老公劈腿,還因此上演「分手擂台」,節目中,前夫要求復合,但被蕾菈直接打槍,2人最後也以離婚收場。 而她大膽豪放的個性,以及衝擊性的發言,也引人注目。

▼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(WACKYBOYS)一員的蕾菈,作風大膽(圖/蕾菈IG


而昨天週刊爆料,蕾菈在和廖人帥見面的時候,似乎有點不情願,臉部表情也感覺很臭,IG也曾經發了2篇似乎意有所指的短文,內容提道「需要尋找抒發情緒的出口」、「為什麼我非得要善良,為什麼我一定要溫柔體貼,為什麼我連生氣崩潰的權利都沒有。」對此,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蕾菈經紀人回應:「藝人單身都有交友空間,我們不會干涉。」蕾菈昨也在限時動態中,沒提到廖人帥,反而是針對週刊寫她「下體炸毛」做出回應「為什麼狗仔連下體炸毛也要寫,明明是炸腋毛,我看我真的要去全身雷射除毛了!」並附上幾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。

▼蕾菈曾在IG上提到「需要尋找抒發情緒的出口」(圖/蕾菈IG/翻攝自鏡週刊


▼蕾菈昨針對週刊寫她「下體炸毛」做出回應(圖/蕾菈IG


而相對於蕾菈淡定的態度,遭到跟拍的廖人帥不但在第一時間發文怒轟,「如果有人受傷,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,不計任何代價」。晚上更二度發文表示週刊報導沒有求證,僅是「拍照後看圖編故事」,並澄清「我家本來就很多朋友會來,甚至我人在國外時,朋友也會自己來我家玩甚至住,或是借用我家拍youtube 影片,由於空間還算大,有時大家待太晚,會直接睡這」,他認為自己和朋友間都是正常的互動,對於週刊寫的聳動內容「故意去截圖女生的泳裝照,搭配誤導的文字,帶風向惡意寫的好像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」,嚴重傷害他以及他的朋友。最後廖人帥表示「 我才不要被這種無聊的報導打敗了,我的日常依然嘻哈,Keep real~Peace yo!!!」
 

文章解說


(封面圖/廖人帥IG/蕾菈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一週爽揪5女!廖人帥親上火線怒回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