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工彌臉蛋再進化 網驚:比以前正耶!

2019/07/24 14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資工彌臉蛋再進化 網驚:比以前正耶!

認不出來!台大五姬出生的「資工彌」余函彌,當年因擁有高學歷和清純外貌而走紅,在6年前表示無法適應藝人身分而淡出演藝圈,僅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前陣子有眼尖網友發現,資工彌現在與以前清純樣貌相差甚多,她也大方承認整容。不過,近日她的長相在PTT又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有網友在PTT提及資工彌,並貼出多張照片,「逛了一下她的IG,反倒是比以前正耶」,不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完全長不一樣了」、「她真的沒必要整形,可惜」、「怎跟我記憶中的女神不太一樣」,還有網友認為,「以前就很好看了,臉也自然,搞不懂為什麼要弄成這樣」。

 

▼資工彌現在與以前清純樣貌相差甚多。(圖/翻攝自余函彌IG


不過同是台大五姬的「國企匡」陳匡怡,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分享近照,她身穿紅色削肩洋裝,笑容燦爛的面對鏡頭,容貌及優雅氣質絲毫沒有變化,依然美麗動人,粉絲忍不住留言稱讚「像高中生一樣」、「你還是這麼美」、「覺得真的超美的」、「超有氣質,超優雅,超美麗的匡匡」。


▼陳匡怡近照被讚美貌依舊。(圖/翻攝自陳匡怡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函彌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資工彌逆天長腿 曬「深V水滴奶」粉絲瞳孔震動慌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