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喝茫眼濺血 孫鵬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2019/07/24 1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半夜喝茫眼濺血 孫鵬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
繼孫鵬、狄鶯赴美救子後,孫鵬也傳出喝茫鬧事消息。今(24日)凌晨2點多在他內湖的住處,孫鵬疑似醉酒與計程車司機起口角,還在家門口和外甥大聲爭吵、跌倒,擾亂社區夜晚的安寧,使鄰居氣得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只巡視一段時間就離開,孫鵬也親上火線,對深夜的衝突事件做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男子喝醉酒,在店內大吵大鬧,甚至對員警動手動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孫鵬在電話訪問中澄清,昨晚和朋友聚餐時確實有稍微小酌,並沒有喝醉的情形。回到內湖住家後,原本想在社區先乘涼再進屋,可是從日本回台的外甥不斷提醒他要回家睡覺,以至於兩人在深夜的說話聲音吵到附近鄰居。後來他在外甥的攙扶下順利回家,但因為在樓梯間不慎跌倒,導致膝蓋挫傷、眼角流血。

 

▼孫鵬喝醉酒,在社區內大吵大鬧,鄰居氣得報警。孫鵬住家社區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鵬今凌晨因喝酒在社區和司機發生口角,又與外甥大聲講話,使得鄰居難以忍受,跑到他家門口抗議,「想讓整個社區都知道你嗎」,甚至錄下畫面報警。不過,待警方到了現場,孫鵬家門口早已不見任何人影,且鄰居也取消報案,因此警方只在社區附近巡視後便離去。

 

消息曝光後,據《ET today》孫鵬老婆狄鶯先關心他的傷口,還碎念他要多保重身體。孫鵬也向《三立》承認當時除了造成鄰居的困擾,並愧疚表示「我會去跟鄰居道歉,不然我又要搬家了」,也坦言「由於去年赴美,生理狀態還在調適中,現在最大責任就是先把家裡照顧好,以後也會盡量少喝點酒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鵬聚餐喝爛醉 狄鶯霸氣扶腰攬牢牢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