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命關頭9開拍爆意外!馮迪索替身摔傷命危

2019/07/23 21:47 字級:
讀稿
玩命關頭9開拍爆意外!馮迪索替身摔傷命危

賣座電影《玩命關頭》,第9集目前正在英國趕拍,沒想到卻傳出意外,主角馮迪索的替身特技演員,在拍攝時不慎從9公尺高的地方墜落,導致頭部重創,傷勢嚴重,劇組立刻將演員送醫並喊卡所有拍攝,馮狄索也被這突如其來得意外嚇到臉色慘白,完全說不出話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馮迪索日前才合體戲中女友,公開透露,拍玩命關頭第9集,沒想到如今現場卻傳出意外。


根據外媒報導,馮迪索的替身特技演員,從至少9公尺高的地方墜落,重創頭部性命垂危,當下緊急出動救護直升機救援,將這名演員送醫,所有的拍攝工作也因此喊卡。


而劇組工作人員表示,馮迪索目睹全程,更是嚇到當場落淚,臉色慘白說不出話。

 

▼馮迪索在電影裡飾演唐老大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

 

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作,一向以飆車槍戰等,驚險刺激的場面為賣點全球賣座,也因此為求安全以及電影呈現,在拍攝過程中都相當考驗演員以及團隊的技術。

 

▼驚險刺激的場面考驗演員以及團隊的技術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

 

電影玩命關頭7幕後花絮提到:「我們在12000呎放下他們,降落傘在5000呎打開,你把車子一起空投,必須算好距離,不然這些東西墜落得很快,也可能撞上我,也可能擠成一團,我們要想辦法,在車子四周,拍出他們想要的畫面,我要控制好航向,和海拔高度,也要算好空頭點,以免撞到下面的人。」

 

玩命關頭為求逼真,製作成本也很高,過去就狂燒百億摔真車,從2001年拍攝至今,第9集更是備受期待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演員意外命危,也讓人相當吃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馮迪索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