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東區淹成汪洋!陳為民曬照訴苦 網歪樓

2019/07/23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台北東區淹成汪洋!陳為民曬照訴苦 網歪樓

昨(22)日下午北台灣下起強降雨,造成大安區、信義區、松山區多處積水,台北敦化北路更是一度水淹過膝,不僅歌手光良的陽台大進水,55歲男星陳為民也PO出受困東區的畫面,笑說自己在這裡住了40年,還是第一次看到水淹上騎樓的景象,不過陳為民拍攝的角度卻讓網友發現另一個亮點,留言歪樓。

YT廣告

陳為民在臉書貼出東區街頭的照片,當時他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,只見路上來車都涉水而過,路邊的機車更是被水淹到連腳踏板都看不見,公車站牌處則聚集許多無奈的路人,無言的看著眼前這條「河」,水也淹沒了他們的腳踝,陳為民無奈表示:「台北住了40年,第一次看淹水欸……好深!」不過他拍攝的照片中,水看起來格外的「清澈」,也因此讓網友歪樓笑說:「路面清潔做得很好, 積水都還可以這麼清澈!」、「40年來有颱風淹水不是第一次,因為所有河川齊漲,但一個豪雨警報在大眾運輸系統普及的台北淹成這樣是蠻新鮮的,唯一慶幸的是還蠻乾淨的」。

 

▼台北東區昨天下起暴雨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▼東區一度水淹上騎樓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也有許多網友回憶台北淹水經驗,留言:「我一出生就住在台北, 現在年過四十了,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次淹水」、「忠孝東路四段20多年前赫伯颱風淹到看不到路,當年捷運還在施工」、「為民哥,你可能忘了納莉風災吧,那時候淹更慘」、「約17-18年前的納莉颱風也很猛的,整個松山五分舖變成白沙灣,連想吃個大腸包小腸都要划船去買」、「 以前松山附近淹水過,新店約25年前層淹水(約一層樓)高過」、「當年台北捷運地下街還歇業快半年不是嗎⋯」、「板南線西門站裡還有刻劃著納莉颱風進水後的高度咧!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暴雨消失20小時 韓國瑜親吐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