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慧喬離婚近照曝 硬擠微笑…心好疼!

2019/07/23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宋慧喬離婚近照曝 硬擠微笑…心好疼!

韓星「雙宋」宋慧喬、宋仲基昨天(22日)正式宣布離婚,這場王子與公主般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就破滅,引發各界好奇、關心。宋慧喬也在消息公布後,立即刪除IG上和宋仲基的所有合照及相關訊息。日前,宋慧喬出席晚宴,一張與微風千金廖曉喬的合照,不小心透露她的真實近況…。

 YT廣告

▼宋慧喬上次參加化妝品代言憔悴照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自宋慧喬傳出婚變消息後,首度公開露面化妝品代言活動,整個人的模樣被認為相當憔悴。12日她現身在摩納哥珠寶品牌活動,一改以往的清純形象,畫著霸氣的煙燻妝登場,也讓身為粉絲的廖曉喬非常驚訝,「She is so amazingly beautiful!!!內心澎湃尖叫~我的女神(宋慧喬)怎麼這麼美啦」!

 

▼微風千金廖曉喬與宋慧喬合照,不小心透露宋慧喬的心情。(圖/廖曉喬IG

 

不料,宋慧喬的最新近照就這麼曝光了。從照片中可見,穿著一襲白色禮服的宋慧喬,勉強地對鏡頭微笑,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,而站在宋慧喬左右的分別是微風千金廖曉喬和她的新婚老公董子淳。

 

照片一出,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看起來很憂鬱」、「覺得心疼」,也有粉絲鼓勵宋慧喬「不管是什麼表情都很美,要加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宋完成離婚調解!宋慧喬秒刪光「前夫」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