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A辣曬7年前照 長直髮妹妹頭 網驚:國中妹仔?

2019/07/23 1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小A辣曬7年前照 長直髮妹妹頭 網驚:國中妹仔?

網紅小A辣是男兒身,自2008年開始男扮女裝,靠著許多搞笑及扮醜影片,擄獲網友的心。擁有大批粉絲的他,2018年他進行多項整容手術,還成功從飛機場升級到豐滿E奶!昨(22)日他在臉書曬出自己整形前後的對比照,還不忘自嘲「七年前後差很大」,網友看了直呼「以前好青澀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小A辣時常在網路上曬出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
裝扮比女人還女人的小A辣,雖然曾斷言自己不會整形,不過為了變得更有女人味,小A辣在去年九月進場維修,總共動了提眉、降髮際、豐額、磨眉骨以及切除下顎骨等手術,甚至進行矽膠隆乳,不用再狂塞胸墊自帶傲人雙峰。

 

▼小A辣整形後穿衣風格更大膽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21日他在臉書和IG公開整形前後對比照,只見7年前的他,留著妹妹頭長直髮,一襲條紋緊身洋裝,再配上黑色鴨舌帽,模樣相當清純,不同於現在的性感嫵媚,從前的他臉上帶有稚嫩感,網友看了驚呼「這不是同一個人吧!」不少人也誇小A辣以前很清純「以前蠻可愛的啊,國中妹仔的感覺」,連好友蕾拉也在文章下留言「現在超正,以前是單純可愛的感覺ㄟ(欸)。」


▼小A辣公開整形前後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不少網友也大讚「現在越來越精緻了」、「變得更美」。也有粉絲也鼓勵他「不管以前或現在,做自己最美」。事實上,小A辣自走紅以來飽受酸民所苦,時常收到人身攻擊和謾罵的私訊,嗆他「去死」、「死人妖」,即便如此小A辣總是理性應對,不與酸民隨之起舞,高EQ回覆被網友讚爆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A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爸去世!被罵我是你爸掐死你 淚崩說話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