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微博5天關版!梧桐妹怒嗆酸民:不要怪我爸爸

2019/07/22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微博5天關版!梧桐妹怒嗆酸民:不要怪我爸爸

藝人賈靜雯9年前與孫志浩離婚,大女兒梧桐妹因為求學關係,幾乎都與爸爸孫志浩同住在上海,而上月14歲的她也從國中畢業,讓賈靜雯與孫志浩罕見破冰同框合照,不過現在卻爆出前幾日才開辦微博的梧桐妹,受不了網友攻擊爸爸與繼母林若亞,氣炸關版,並在IG發文讓網友好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17日時,梧桐妹開心宣布微博開通,還在上面大曬與母親一家人到美國的照片,不過當下就有網友語重心長表示:「假如有不好的聲音或者汙穢的評論,希望Angel不要太在意」,事隔5天,沒想到梧桐妹真的關版,認同網友說得對,「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,我決定不再用微博了,抱歉」。

 

▼梧桐妹開心開通微博,大曬全家福照片。(圖/梧桐妹微博)

 

雖然對於詳細關版原因,梧桐妹並沒有表示,但她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請你們拜託不要怪我爸爸(孫志浩),或Novia阿姨(林若亞)任何事情,不認識他們就不要說他們有多壞,他們什麼都沒有做」,文章最後還表示「它們兩個都是我非常愛的人,希望(酸民)不要再繼續這種小孩的行為,拜託了,謝謝」

 

▼沒想到才5天,她就決定關版,喊話:不要怪我爸爸 讓大家心疼。(圖/IG)

 

這篇文章讓人看得相當心疼,就有大陸網友回貼到微博,痛批酸民們「我不知道你們對她說了什麼傷人的話,但你們的良心在哪裡?」,指出梧桐妹就是個14歲的小女孩,雖然遇上父母離婚,但雙方也都有了各自的幸福家庭,她也得到了更多的愛,希望酸民可以適可而止。

 

▼有網友看不過去,在微博貼文。(圖/IG)

 

(封面圖/賈靜雯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歲梧桐妹樂放暑假 美國豪宅泳池畔美背照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