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妍希大解放?白紗禮服挨批像情趣內衣

2015/11/12 11:18 字級:
陳妍希最近被求婚,心情好的不得了,幾天前出席上海雜誌活動,也豁出去,穿白色薄紗 性感短裙亮相,沒想到強光一照,裏頭的內衣和小蠻腰 全被看光光,讓網友直呼,好像穿著情趣內衣。




陳妍希出席上海時尚雜誌活動,身上這件白色薄紗露肩短裙,宛如童話中的花仙子,只不過攝影燈光一打下,原來衣服別有設計,若隱若現透視出內衣小可愛,但不少網友越看越覺得怪,直說這是情趣內衣嗎?被問到戀情,陳妍希滿臉嬌羞,自從被男友陳曉求婚後,陳妍希連尺度都開始放鬆了嗎,瞧瞧這件白紗裙多性感。經紀人後來陳清,陳妍希選這套禮服,一開始覺得很漂亮,沒想到強光打過來,會有這種性感效果,下次得更注意才行。

光棍節前夕,陳妍希還在微薄秀恩愛,也被外界指一魚雙吃,向未婚夫示愛,也幫產品做足宣傳,人氣依舊紅不讓。只不過下回挑禮服,還是得多考慮三思,畢竟性感跟情趣,只有一線之隔。





陳妍希受邀參加品牌活動,一改平時穿衣風格,讓在場媒體頓時驚呼不已。(圖/陳妍希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