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特王爆後台超硬?本人親揭內幕

2019/07/20 13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波特王爆後台超硬?本人親揭內幕

人氣網紅「波特王Potter King」,以一系列的「幹話撩妹」影片打開知名度,外型帥氣的他,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多年外,其實還營運著自家食品公司。同時身為網紅與老闆的他,近期卻因官司糾紛,常面臨許多輿論壓力,甚至被網友公開爆料「背景很硬,要錢有錢,要權有權」,讓他無奈出面揭露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波特王因拍攝許多搞笑影片,一夕暴紅。(圖/取自臉書波特王

 

波特王經營YouTube頻道3年,在臉書擁有86萬粉絲大軍,平常除了拍攝許多搞笑影片、分享與員工的爆笑互動外,卻很少向網友提及私生活和家人。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公開留言,稱波特王是「學、商富二代」,親戚是教授或老師,爺爺甚至是商人,「背景很硬,要錢有錢,要權有權。」
 

▼波特王截圖自嘲,「為各位示範一下,什麼叫人紅是非多」。(圖/取自臉書波特王

 

對此,波特王親自出面澄清,他將留言截圖發在粉絲團,自嘲地向大家說「為各位示範一下,什麼叫人紅是非多」,他坦言父母從小離異,自己是被阿嬤撫養長大,隨後更表示「你說我第二代?我背景很硬?」,否認「富二代」的謠言,更氣得直呼「林北靠自己啦!」

 

▼波特王在粉絲專業吐露自己的心聲。(圖/取自波特王IG

 

「原來我是富二代,我自己都不知道」,波特王無奈在粉絲專業吐露心聲,表示自己因收到許多誤會及謾罵的言語,承認自己心態上也跟著有所改變,「一開始的心情是躁鬱、難過」,他也曾試圖與網友理性溝通,卻發現對方打從一開始就是在針對他,並說到「我怎麼會期待他們能理解我呢?多數人本來就是當笑話在看,因為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」,波特王想通後,隨即放下了負面情緒的想法,也樂觀的表示不吵了:「證據我都擺在那,不信的就隨他們去吧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波特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達華流血傳訊:找人幫幫我!對話曝光網氣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