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級紅牌!爆乳酒店妹素顏曝 熟客看一眼嚇跑

2019/07/20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超級紅牌!爆乳酒店妹素顏曝 熟客看一眼嚇跑

身邊有許多人,小時候都曾有過一段又醜又胖的黑歷史,但你可千萬別小看這些潛力股,也許在一夕之間,他們就從「醜小鴨變天鵝了」!一名日本年輕酒店妹,擁有著天使的臉孔,魔鬼的性感身材,但外表亮眼的她,過去竟曾藏著一段黑暗時期,日前她在推特上公開一張學生時期照片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「這真的都是同一個人嗎」?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日本年輕酒店妹學生時期的照片。(圖/取自推特豚肉

 

▼日本年輕酒店妹學生時期的照片。(圖/取自推特豚肉

 

穿著一條紅色緊身洋裝,凸顯出姣好的身材,一頭亮麗金髮再配上大眼紅唇,她是一名叫做「豚肉」的日本嫩妹網友,目前現役酒店小姐,在店內也擁有著超高人氣,日前她公開自己過去的照片,和現在美貌出眾的她反差竟超大!高中時期的「豚肉」,頂著呆萌學生頭,帶著一副紅色相框眼鏡,厚唇加上細小眼睛,讓她顯得平凡無奇。

 

▼豚肉平時喜歡Cosplay,常穿著洋娃娃裝走上街頭。(圖/取自推特豚肉

 

▼豚肉平時喜歡Cosplay,常穿著洋娃娃裝走上街頭。(圖/取自推特豚肉

 

「豚肉」在推特上透露,自己過去曾是個「腐女子」(喜歡男男愛情,俗稱BL),也大方坦承,自己會擁有現在漂亮的臉蛋,是因為在臉部有「微整形」過,現在的她除了在酒店上班,平時也喜愛Cosplay,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穿蘿莉塔洋裝的自拍,而看到這張對比照片的網友們,也紛紛在文章下面留言,「反差好大」、「是同一個人嗎」,也有網友在下方鼓勵她,「自信很重要」、「原本的下巴線條就很漂亮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豚肉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碼片瘋傳!三上悠亞黑歷史照再被翻出 網嚇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