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腿開任人摸!與高層親密片流出 網爆性侵內幕

2019/07/19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星腿開任人摸!與高層親密片流出 網爆性侵內幕

「她和這男的在幹嘛?對方是老總耶!」現年20歲的日本女團NGT48成員荻野由佳,日前被指控是前隊友山口真帆強暴案幕後主謀之一,雖然事件爆發後,演藝公司並未對她做出任何處分,但網友仍一面倒撻伐,形象跌落谷底,而最近更有她和公司高層「腿開親密片」流出,讓網友秒懂,為什麼她能安全下莊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山口真帆年初險遭性侵。(圖/山口真帆IG

 

山口真帆今年初聲淚俱下開直播,泣訴遭2男強暴未遂,結果扯出同團成員荻野由佳、中井里佳洩漏地址,才會害她遭殃,是背後教唆主謀,引發喧然大波,不過公司得知後,並沒有對此做出解釋,僅說「NGT48成員與案件有關的指控是沒有證據的」,讓她氣到連發5篇推特抗議,但終究無法改變現況,荻野由佳和中井里佳的演藝事業並不受影響,也讓山口真帆忍痛退團。

 

▼荻野由佳捲入醜聞。(圖/荻野由佳IG

 

 

沒想到就在網友議論紛紛時,荻野由佳的私密影片竟流出。只見她穿著灰色長袖上衣、黑色長褲,一身居家輕便,任由另一名全身穿著深色系的男子摟摸,不只親密笑鬧,還公主抱、勾手轉圈、一同摔在床上,甚至兩腿開開躺在地上,完全不在乎形象,玩得超級開,而令人吃驚的是,對方就是她所屬事務所Horipro的高層西尾聖,不過兩人的關係親密,根本超出高層與下屬的關係。

 

▼荻野由佳和西尾聖的影片流出。(圖/肥秋系揭示板微博

 

 

由這段影片是西尾聖IG所上傳的,拍攝時間為2月和荻野由佳一起過生日時,也就是山口真帆差點被強暴後的一個月,時機點非常敏感,也讓網友秒懂,她為何在醜聞發生之後,依然得寵、受到公司重視,地位一點都沒有動搖,紛紛留言「所以荻野由佳才沒事」、「震撼我全家」、「原來是有大咖在罩」、「難怪沒剃頭謝罪」。

 

▼西尾聖曾PO出與荻野由佳的合照。(圖/西尾聖IG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荻野由佳IG/肥秋系揭示板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施暴案未獲釐清 NGT48山口真帆要離團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