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墮2次胎!45歲婦無法懷孕 醫揭恐怖真相

2019/07/18 14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10年墮2次胎!45歲婦無法懷孕 醫揭恐怖真相

一般來說,年輕時要懷孕比較容易,隨著年齡增加,也就愈來愈難。有一名女子25歲就結婚,但不想太早生小孩,於是一拖再拖,等到她已經45歲,卻發現自己怎麼樣都無法受孕,內心整個大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有一名45歲女病患,每次來看病,不管什麼症狀,總會問一句:「這個藥物準備懷孕可以吃嗎?」每次他聽到這句話都會愣住,後來才得知該名女子25歲就結婚,嫁給大5歲老公,當時因為年輕,想要自由自在地過生活,不想被孩子綁住,還考量到經濟因素,因此若不小心懷孕,就會和老公商量拿掉小孩,10年間共墮胎2次,也間接造成子宮的傷害。

 

▼一名45歲婦女想懷孕,卻遲遲無法如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等到她35歲想生孩子,卻發現老公心有餘而力不足,於是2人尋求醫師的建議,只是經過1、2年仍沒有效果,後來開始嘗試做試管嬰兒,但因為年紀已經是高齡產婦,卵子的狀態也不是很好,努力多次都是以失敗收場,一直到45歲都沒有好轉,直到3年後,女子與老公抱著孩子到陳木榮的診間要注射預防針,他才恍然大悟,也替一家人感到高興,因為女子終於在48歲生下一個男生,對方也表示,「應該不會有下一胎了」。

 

▼最後女子總算得償所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根據《華人健康網》指出,女性最容易懷孕的年齡是21至25歲,不過在25歲之後,6個月內受孕的機率降低為75%,年齡接近30歲後,受孕機率為47%,30至35歲是38%,35至40歲是25%,40歲以上則僅剩22%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月經痛20天!她子宮硬成「石頭」醫師拒收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