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爺回不去了!吳奇隆撞臉成龍 原因曝光

2019/07/16 14:18 字級:
讀稿

藝人吳奇隆自從3年前娶妻生子之後,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吳奇隆也刻意減少工作量,儘量陪伴家人,不過可能是生活太放鬆,也讓吳奇隆的身形越來越發福,吳奇隆最近在北京聚餐,就被大陸媒體拍到整個臉變圓潤,乍看之下好像港星成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年前吳奇隆在婚禮上感動落淚,當時他娶了大陸女星劉詩詩,吳奇隆在結婚之後就減少了工作量,去年老婆懷孕吳奇隆就一直陪在身旁,兩人在今年也有了愛的結晶,兒子的小名就叫步步,吳奇隆可以說是婚姻幸福美滿。

 

身穿灰色T恤的吳奇隆,走出餐廳還是有說有笑,從影片上可以看到,吳奇隆的臉明顯腫了一些,小腹也有點微凸,真的有一種幸福肥的模樣,上個月的時候,友人也PO出和吳奇隆的合照,這張照片更明顯,吳奇隆臉型圓潤鼻頭變大,乍看之下好像港星成龍。

 

▼吳奇隆臉型圓潤,鼻頭變大,乍看之下好像港星成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奇隆的代表作,就是步步驚心的四爺,把四爺和現在的吳奇隆比一比,網友就笑說,四爺胖了就會變成龍。

 

去年吳奇隆演出陸劇月嫂先生,當時看起來身型和臉型還沒有變形,外傳吳奇隆最近要接演新戲所以刻意增胖,等到戲演完了,吳奇隆大概就會瘦回來了。

 

▼去年吳奇隆演出陸劇月嫂先生。(圖/微博 吳奇隆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奇隆兒子正臉首曝光!網驚:長得超像爸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