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油肚變腹肌!蔡昌憲2個月減脂10.6%…驚呆網

2019/07/15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油肚變腹肌!蔡昌憲2個月減脂10.6%…驚呆網

30歲的藝人蔡昌憲去(2018)年與空姐老婆登記結婚,並在澳底海邊辦千人戶外流水席,原本開心宣布即將當爸的他,卻因胎兒疑似因DNA有家族遺傳性疾病,經多方檢測及醫生建議下,在胎兒約莫5個月大時,選擇「引產」,夫妻倆為此傷透心。而他也努力打起精神,近日為了健壯身材,也和健身網紅PEETA合作,努力在2個月以內減脂10%,看到成果的那一刻,他更是忍不住激動大喊,「太爽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蔡昌憲14日晚間在臉書寫下,「要堅持兩個月不難也不簡單!!希望可以激起想運動健康的朋友!一起」,並附上自己的成果影片,瞬間掀起網友關注。從影片中可見,蔡昌憲透露,因為朋友在PEETA那裡上班,加上有新戲要進入宣傳期,想把自己體態顧好,於是從那時候起立下了目標。

 

▼蔡昌憲分享2個月健身過程。(圖/翻攝自營養健身葛格Peeta Youtube

 

起初蔡昌憲站上體脂計,原以為自己的體脂肪大概22%,怎料實際上測量出來,竟然比預期的還要高,因此在第一個月蔡昌憲進行較基本的訓練。他說,一開始訓練的第一、二周效果明顯,讓他很開心,但接下來卻卡關,也因此體會有耐心這件事情也是非常重要,也更加懂得「節制飲食」,然後在第二個月開始進行間歇性斷食,有時16/8,有時8/16,幾乎不會20/4,「因為真的太餓了」。

 

▼蔡昌憲對於成果感到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營養健身葛格Peeta Youtube

 

蔡昌憲坦言,過程中確實有想過要放棄,但都只是閃過去的念頭,從來沒有停留太久,因為自己一直浮現一個畫面,也就是穿著一條衝浪褲,牽著老婆的手、裸著充滿肌肉的上半身,帶著妻小一起去海邊,這就是他努力的最大動力,也很謝謝教練,一定會繼續努力,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。

 

▼蔡昌憲賣力接受訓練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 

然而,蔡昌憲結實的身材曝光後,也掀起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寫下,「這個身材猛猛的」、「有練有差喔!加油」、「好精實」、「昌憲棒棒」、「太厲害了繼續加油」、「讚啦!給他練好練滿,昌憲你可以的,加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年鏟肉16kg!張克帆瓜子臉現形 網驚:你哪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