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膚色胸罩掛窗戶…夫暗爽 老婆竟回:不是我的!

2019/07/12 2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:
讀稿
膚色胸罩掛窗戶…夫暗爽 老婆竟回:不是我的!

夫妻間為增進感情,生活中少不了小情趣。一名網友提早返家,看見家門窗外竟掛著膚色蕾絲胸罩,內心波濤洶湧,以為是老婆掛的,趕緊賴(Line)老婆詢問「這妳掛的唷?」,沒想到老婆竟回「不是」、「怎麼這麼早回來」,就有網友歪樓神分析「怎麼綠綠的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原po開心詢問是否為老婆的內衣,以為是小情趣。(圖/截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一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出自己與老婆line的對話紀錄,要網友們評評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line的對話中,老公詢問引人遐想的膚色內衣是不是老婆掛的,原po一返家就看到了,想說老婆是否今天心情特別好,晚上有得享受了,沒想到老婆竟然回了兩次「不是」,他感到傻眼,不知道怎麼處理,結果老婆的回答更妙:「丟掉呀!」、「你怎麼這麼早回來!」。

 

▼沒想到竟被老婆潑了一盆冷水。(圖/截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在《爆怨公社》引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搞笑提醒原po小心「老王躲在暗處」、「頭頂綠綠的」、「太早回來了啦!壞了老婆的好事」,還有人表示「小三來宣示主權了」、「挑釁意味濃厚」,更有網友搞笑留言「原po回去要跪算盤了,老婆的罩杯都不知道」、「暗示超明顯,你回去完蛋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截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傳一變惡鄰!2大罪狀「難忍受」 慘成億萬豪宅黑名單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