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放話移居大陸!陳沂開嗆:不入流的咖

鏡週刊 2019/07/11 13:4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放話移居大陸!陳沂開嗆:不入流的咖

本土天王吳宗憲和館長陳之漢「愛國」衝突還沒結束,現在又和宿敵網紅陳沂再度槓上。日前吳宗憲自爆已經有退休打算,考慮把最近手頭上的節目慢慢減少,未來將移居中國賣產品。讓陳沂直接開砲「中國現在要的是有文化底蘊的主持人,他這種插科打諢的,在中國根本是不入流的咖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陳沂昨(10日)在臉書引述媒體報導,指吳宗憲要移居對岸,跟他血濃於水的好兄弟黃安住在同一邊。陳沂嘲諷吳宗憲「如果China要他,他早就不顧一切投共了!」還說「問題是,中國現在要的是有文化底蘊的主持人,他這種插科打諢的,在中國根本是不入流的咖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陳沂甚至說,中國演藝圈可沒中華民國那麼寬容,只要出事立馬失去舞台,「你看范冰冰逃漏稅後瞬間從巨星地位殞落,幾乎消聲匿跡。哪像中華民國演藝圈根本更生人天堂,憲憲酒駕外遇逃漏稅掏空公司犯了一堆罪後,依然被那些通告咖和可悲的娛樂記者捧成天王。」

陳沂砲火猛烈,指吳宗憲現在也只能在更生人天堂幻想自己還是個咖,「你留在這邊不是因為你愛台灣,是中國根本不要你好嗎?」還指吳宗憲曾說過「百度優酷都是我們的」,反問「請問你究竟是『中國人』還是『中華民國人』」,而吳連這也答不出來,擔心他是不是失智症前兆。

 

 


延伸閱讀
向吳宗憲道歉埋哏 館長:我的身分不該批評你
跟死敵黃安住同邊!吳宗憲放話下個月「定居對岸」 在台灣只留一個節目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吳宗憲喊移居中國 陳沂再酸「根本是不入流的咖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向憲哥道歉!館長狂酸13分鐘 自嘲台灣X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