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5歲婦把OO當飲料喝10年 醫割開子宮嚇傻

2019/07/10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再健康的東西吃太多都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,「藥」更要算好劑量才能服用,然而,一名婦人因為肚子痛就醫,醫師為她開刀時,發現其子宮裡有比一般人更誇張的膿瘍,術後細問才得知,原來婦人是長期將感冒糖漿當水喝,才導致身體有的負面變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,有一名65歲的婦人因為肚子脹脹的且私處分泌物較多,到婦產科看診,他透過機器發現婦人的肚子裡多了一顆東西,懷疑是肌瘤,但因婦人年紀大了,所以他建議婦人直接將子宮切除,沒想到開刀時,婦人的子宮裡全部都是膿,雖然當時已經清除乾淨,但因婦人年事已高,膿瘍還在長,才兩天的時間就跑到胸腔,導致婦人染上細菌性肺炎,住在加護病房快10天。

 

▼婦人的膿瘍長得很快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最驚人的是,陳保仁說,婦人的狀況會如此嚴重是因為太愛喝感冒糖漿,不僅把感冒糖漿當飲料喝,還前前後後喝了快10年,甚至在開刀後,婦人還交代女兒一定要買感冒糖漿給她喝,所幸醫院有約束她,才讓婦人慢慢戒掉喝感冒糖漿的習慣,

 

▼婦人太愛喝感冒糖漿造成可怕後果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)

 

事實上,助理主持人夏宇童指出,有調查顯示,國人在去年(2018年)光是感冒糖漿就喝了3億毫升,主持人胡瓜也表示曾聽說有人會買整箱的感冒糖漿回家放,對此,外科醫師江坤俊說,感冒糖漿裡含有可待因及抗組織胺,所以喝的時候會想睡覺,或許民眾就是因此才依賴感冒糖漿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避孕器裝20年!6旬婦腹痛3年 真相神反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