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要復出了! 開拍好萊塢動作片「355」花絮曝

2019/07/10 13:50 字級:
讀稿
范冰冰要復出了! 開拍好萊塢動作片「355」花絮曝

大陸女星范冰冰跟李晨分手後,再有消息傳出是她要去演出好萊塢諜報動作片,最新幕後花絮曝光,范冰冰積極練拳,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YT廣告

好萊塢諜報動作片,終於要開拍了,釋出最新幕後花絮,可以看到潔西卡崔斯坦以及潘妮洛普˙克魯茲等女星們,聚集在一起開會練射擊,而有參演的范冰冰,雖然沒有跟她們一起,卻也有練習片段,被單獨剪了出來。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雖然只有短短的畫面,卻已經讓粉絲超興奮,畢竟自從去年范冰冰的逃稅風波之後,多數代言工作都沒了,唯獨355力挺,因此這也即將是范冰冰的復出之作。

 

只是范冰冰的落單,也讓外界聯想,是否如同先前傳出的,仍遭限制出境,所以只能個別拍攝呢,唯一確定的是,目前在大陸平台的宣傳,仍是相當低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或許為了挽救形象,范冰冰上次曝光,是PO出公益影片透露了自己,連續十年來都在行善,再來最令人震驚的消息,就是跟未婚夫李晨分手。

 

主持人 vs.范冰冰:「(所以他是妳第幾個男朋友,有超過十個嗎),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,(需要講這種話嗎,講這麼重的話), 真的真的。」

 

曾經愛的濃烈,如今卻傳出分手原因,疑似是李晨交了新女友,對象被猜測就是大陸女星石純子,因為石純子在他們分手當天,PO出了愛心照,而愛心石頭,通常是李晨對歷任女友的定情物,只是對於這個揣測,李晨工作室發聲明闢謠,指出消息子虛烏有。

 

范冰冰也沒有任何反應,畢竟感情狀態已經歸零,對她而言想必現在趕緊復出挽救事業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騰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