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因偷腥停工!阿翔節目4女星晃胸 網驚:他手碰到了

2019/07/09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因偷腥停工!阿翔節目4女星晃胸 網驚:他手碰到了

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被拍到在路上激吻,婚外情震撼各界,事後兩人都出面道歉,謝忻寫下親筆信向正宮Grace道歉,阿翔則是盡力挽救婚姻,兩人目前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閉關反省,而阿翔在停工前錄完的節目近日播出,在裡面阿翔和4位女星戲水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阿翔疑似不小心碰到女星的胸部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翔在停工前就已經先錄好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,而最新一集日前播出,節目中來賓小優、蔡小潔、黃沐妍、張家瑋穿上火辣比基尼,大露好身材,遊戲進行到尾聲,有「真人娜美」之稱的張家瑋協助扶起張立東,要讓他坐在阿翔身上,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阿翔的手肘疑似不小心碰到張家瑋的胸部。

 

▼節目請到超火辣的4名女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眼尖網友發現阿翔碰到張家瑋胸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這段片段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:「碰到...」、「感覺有點故意去碰,哈」、「色狼,根本就是故意的」、「這一定是的,家瑋感覺就退開的樣子」,不過即使有點爭議,節目還是頗受好評,大多網友稱讚:「這節目沒阿翔,歡樂度一定會大減的,上星期的大集合就有感覺了」、「這一集的來賓都蠻不錯的」、「不錯喲,加油,辛苦啦」。

 

▼網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在阿翔偷吃之後,阿翔和謝忻所屬的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將全面停工,閉關反省檢討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阿翔目前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綜藝新時代》和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都因此受到影響,目前三立回應表示:「阿翔會是暫時請假的狀態,不確定他會請假多久,目前也沒有計畫邀請其他新主持人選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消失1個月首發文!曬破碎酒瓶:無可救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翔 節目 比基尼 碰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