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慧喬憔悴上工 粉絲喊7字應援!女神終於笑了

2019/07/06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宋慧喬憔悴上工 粉絲喊7字應援!女神終於笑了

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無預警宣布與宋仲基離婚,嚇壞大批粉絲,且由於她事後並未對此事公開表態,讓不少粉絲都很擔心她的心理狀態,事隔多日,宋慧喬今(6日)在大陸出席美妝品牌活動,但面容難掩憔悴,心疼她的粉絲見狀立刻用韓文喊了7個字,終於成功逗笑宋慧喬。

 

YT廣告

▼宋慧喬神情難掩憔悴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宋慧喬今天現身大陸三亞國際免稅城,為代言的美妝品牌站台,由於這是她宣布離婚後首次公開露面,因此不少粉絲都相當好奇她的狀態,從現場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宋慧喬身穿一件白色蕾絲洋裝,一頭旁芬長髮顯得仙氣滿滿,不過,雖然她妝容完整、面帶微笑,卻難掩憔悴神情。

 

▼宋慧喬依然很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宋慧喬的神情讓現場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為了提振女神的精神,有一位女粉絲用韓文大喊:「漂亮,很漂亮,讚!(在韓文為7字)」宋慧喬聽見後被逗笑了,忍不住用手微微遮住嘴巴,但仍看得出笑容十分燦爛,於是粉絲又接著喊:「我愛你~~看看這!」再次成功吸引宋慧喬的注意。

 

▼粉絲逗笑宋慧喬後終於安心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擔心宋慧喬的粉絲都鬆了一口氣,直呼:「終於看到喬妹開心的笑容,真好」、「繼續走花路吧姐姐」、「笑起來真好,要永遠開心啊」、「看著她笑也笑了,喬啊!以後也要要好好的」、「看到這笑容終於可以放心了」、「姐姐笑起來真的太美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喬妹!宋仲基父驚爆:離婚全是兒子不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