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成放鳥原因曝!要求公開對打:有地下賭盤

2019/07/06 14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林志成放鳥原因曝!要求公開對打:有地下賭盤

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看到大陸知名拳擊手練喻軒要挑戰館長,決定先下手為強,還到館長的健身房遞挑戰書,更對館長嗆聲:「18秒把你打趴」,但卻沒有到台北赴約,館長今(6)日凌晨又開直播表示「會等到今晚8點」,然而林志成卻怒嗆館長欺騙粉絲,痛訴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成表示,自己看不慣館長總是在直播中開黃腔、罵髒話,還出言罵一些名人,因此放話向館長挑戰,而館長也接受了,然而等到半夜2點人都沒有出現,讓館長相當生氣,然而林志成解釋,他4月就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遞出挑戰書,還等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,不過等了77天館長都沒消沒息。

 

▼館長昨晚沒等到林志成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成喊冤,他一直等到昨(5日)下午才接到館長助理打來約戰的電話,還是因為有記者訪問他,館長才開直播「接受挑戰」,痛批館長欺騙粉絲,還害他被館粉們騷擾,講到激動處甚至忍不住大罵「X子」。

 

▼館長開直播表示接受挑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林志成表示,挑戰賽應該是要在公開場地,2人在眾人面前決一死戰,而且最好是由協會舉辦,比較有公平性,他認為私下對打,就像是街頭鬥毆一樣,而且在館長指定的地點出賽的話,那邊還有地下賭盤,讓他質疑比賽的公正性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18秒打趴!前國手約戰放鳥 館長怒:打斷腿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