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確定挑戰館長!練喻軒:單純交流…來台時間曝

2019/07/06 08:50 字級:
讀稿
獨/確定挑戰館長!練喻軒:單純交流…來台時間曝

大陸知名拳擊好手練喻軒,放話挑戰台灣的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,練喻軒目前人在泰國度假,特地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視訊採訪,表示希望雙方就是單純的「比武交流」,也不希望受到政治因素影響,目前就等簽證辦好,預計月底來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賽事轉播:「下面看到的是71公斤,自由搏擊的對決,由練喻軒對上穆斯塔法。」


▼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放話挑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Puiyu Lim臉書)


忍痛負傷對上伊朗選手,大陸知名拳擊好手練喻軒,如今放話挑戰台灣的健身網紅館長,希望雙方透過武術交流,切磋比較。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我跟他一樣擔心(扯上政治),我們就是去交流啊對不對,剛開始是因為罵他,因為他罵大陸人我也罵他,罵都罵過了打就好囉。」


練喻軒人在泰國,特地接受越洋視訊採訪,也透露目前正在辦來台的相關證件,只要簽證辦好,預計月底就會來台。


▼練喻軒表示,目前正在辦理相關證件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現在首先要看我辦簽證,我說定一個時候,我簽證下不來,那不給我簽證的話,我怎麼搞啊,現在說一個時間,簽證下不來的話,我怎麼進去啊,我要不要偷渡過去啊。」


跨海下戰帖,不過館長強調,如果背後有政治操作就拒絕對打,練喻軒則強調,自己也不希望因為政治因素模糊焦點,單純就是比武切磋,之前館長開出1千萬美金的條件,相信只是玩笑話。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如果要1千萬美金的話,我沒錢啊開玩笑,我第一選擇,我希望是在台灣跟他打,其他的東西首先要等,簽證下來之後再說,我們雙方團隊已經溝通過了,溝通就好囉。」


▼練喻軒也強調是單純比武切磋,無關政治。(圖/翻攝自Puiyu Lim臉書)


練喻軒在大陸其實已經小有名氣,不僅曾是跆拳道國手,也是拳擊好手,現在更轉往演藝圈發展。拍廣告代言,也曾演出電影及電視劇,古裝造型曝光,這回因為向館長下戰帖引起話題,練喻軒說沒想到會吸引大家關注,強調只是單純「打一架」,沒有其他因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