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玉琳哥不甘淪為劇組小弟 與謝佳見互尬男神地位

2019/07/05 16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玉琳哥不甘淪為劇組小弟 與謝佳見互尬男神地位

 台視、東森戲劇《男神時代》開播在即,劇組頂著大熱天拼命趕拍,演藝圈內的名人好友也紛紛到場探班,為辛苦的劇組人員加油打氣。昨日播出的網路節目《玉琳哥!來代班》,也特別到《男神時代》劇組探班,沈玉琳跟陳育涵一起化身工作人員,親身體驗劇組一整天的拍攝日程。只見玉琳哥跟著場務先是扛道具,接著又要整理器材,大熱天忙進忙出被操到不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玉琳哥一臉真摯彩排《男神時代》橋段。(圖/東森戲劇)


本身也是從幕後工作人員、慢慢升任製作人的沈玉琳,坦言要在台灣演藝圈生存十分不易,更親身體會過幕後人員的辛苦。沈玉琳笑說「我太久沒『下海』幹粗活了,一整天這樣折騰下來還真的是受不了,若沒有熱忱跟體力,這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幹的工作。」。他還一直作勢想要篡位踢掉導演,開玩笑跟葉星辰、夏語心說讓他來導戲。沒想到接棒導演工作不到五分鐘,竟然歪樓變成圈內潛規則說明會。而演藝資歷尚淺的葉星辰還真的聽得一愣一愣,搞得沈玉琳掰到自己受不了,大喊「這些是玩笑,我才不會幹這種事咧!」,引起全場一陣大笑。

 

▼玉琳哥化身《男神時代》導演導起戲來。(圖/東森戲劇)


知道玉琳哥來探班,當天休息的謝佳見跟劉書宏,特意買了飲料來到現場共襄盛舉。沒想到兩男神一現身卻變成粉絲見面會,陳育涵和玉琳哥的助理都搶著跟男神握手合照,陳育涵還說「因為過去我們節目都是女嘉賓居多,所以要來《男神時代》時我超期待的。沒想到男神卻沒戲,我還很傷心想說碰不到了。」笑說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。

 

▼玉琳哥探班現場爆笑不斷。(圖/東森戲劇)


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由謝佳見、葉星辰、劉書宏、夏語心主演,並將於台視7/6 (六)起、東森綜合台7/7(日)起,每周六日晚間十點播出,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沈玉琳遭爆帶3女賞車 短裙女嗲喊:乾爹~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