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出演藝圈!邵庭人生轉彎 現在是創意總監

鏡週刊 2019/07/04 11:5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淡出演藝圈!邵庭人生轉彎 現在是創意總監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女星邵庭去年遭好友慘騙千萬台幣,緊接著又遇到愛犬過世,接連遇到人生挫折,她化悲憤為力量,醉心在電商工作,如今已成為創意總監。邵庭透露這段創業期間遇到不少網友酸言攻擊,嘲笑她沒行情攀附富二代,但她不以為意,現在很享受週休二日的正常生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邵庭透露創業初期遇到不少酸言酸語,只能堅忍走過。(圖/POPOLA X邵庭提供)

邵庭透露創業初期遇到不少酸言酸語,只能堅忍走過。(圖/POPOLA X邵庭提供)
 

女星邵庭從藝人搖身成為電商品牌POPOLA創意總監,笑說擁有人生第一個辦公桌超開心,她坦言,享受脫離演藝圈後,擁有固定地週休二日,賴在家裡的生活,「這些很普通的事,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快樂。」藝人邵庭轉戰到電商產業,自認這段時間看閒話的人很多,被網友嗆「不紅了,被演藝圈淘汰了,淪落到在網路上賣東西」、「在演藝圈沒有行情找不到富二代攀附,就換去做電商找富商」等酸話,但她一路挺了過來,尤其去年她接連被好友慘騙千萬,透露事件正在打官司,還沒結束。


▼邵庭很享受現在週休二日的正常生活。(圖/POPOLA X邵庭提供)

邵庭很享受現在週休二日的正常生活。(POPOLA X邵庭提供)
 

面對這將近一年的低潮期,自己養的愛犬「污泥」也在這段時間,因癌症過世。面對這個突如其然的震撼彈,瞬間讓邵庭清醒,「在面對生死交關時,最重要的不是金錢與利益,而是陪伴在你身旁的家人。」自我調適後才從低谷中走出。「這段期間,我的合夥人與律師,陪我一起面對很多事。」坦言在演藝圈沒有太多藝人朋友。


延伸閱讀
【阿翔激吻謝忻】心疼謝忻成箭靶 邵庭:為什麼男生像沒事一樣
被騙千萬又遭封口 邵庭那5年超痛苦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邵庭走出低潮創業當總監 卻遭酸攀不到富二代才去做電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
(封面圖/POPOLA X邵庭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始訓練!館長迎戰練喻軒 老婆大人不爽狠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