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滑水道泳褲噴掉!Apple來不及遮 崩潰被看光

2019/07/02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玩滑水道泳褲噴掉!Apple來不及遮 崩潰被看光

女星Apple(黃暐婷)長相甜美,擁有姣好身材,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至今累積大批粉絲,不過她雖然常在社群網站放送比基尼辣照,本身卻是個非常怕水、不會游泳的人,不僅有過溺水經驗,還曾在玩滑水道時大走光,自己當下還渾然不知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Apple身材姣好。(圖/黃暐婷 APPLE臉書)

 

只見Apple的社群網站頁面上,不僅有各式火辣泳裝照連發,還有峇里島度假美照,不過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其實她是個不會游泳的人,因為小時候有過溺水經驗,導致對水存在恐懼,近日因為受到好友夏和熙和經紀人的鼓勵,才勇敢踏出舒適圈,開始學潛水。

 

▼Apple坦言,「游泳跟潛水是兩件事,有沒有蛙鞋差很多,現在逐漸(恐懼)克服中」。(圖/黃暐婷 APPLE臉書)

 

 

她還透露,高中時有次去水上樂園,她穿著比基尼簡直玩瘋了,尤其是刺激的滑水道更讓她愛不釋手,怎料衝進水裡後,朋友卻驚嚇告訴她「泳褲掉了」,她才驚覺泳褲其中一邊的綁帶鬆脫,害她在水裡大走光。

 

▼Apple曾在玩滑水道時大走光。(圖/黃暐婷 APPLE臉書)

 

 

有過那次的經驗,她之後大多改穿連身泳裝,靠著挖背或裸腰的設計,依舊能展現身體的性感曼妙曲線,但若碰上一定要穿三點式比基尼的狀況,她則笑說「現在都直接打2個死結~妥妥的!」

 

(封面圖/黃暐婷 APPL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!曾莞婷全裸沐浴照瘋傳 沒穿被看光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