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當奶奶!林瑞陽狂甩肉 一個月成果超驚人

2019/07/02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不想當奶奶!林瑞陽狂甩肉 一個月成果超驚人

男星林瑞陽曾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封號,他與小10歲張庭結婚近10年,前陣子出席員工婚禮,沒想到因為身材發福,加上一頭白髮,被網友笑虧是「張庭的奶奶」,因而讓他大受打擊,下定決心要減肥,還放話「一個月後見」,如今期限到了,他也公開瘦身成果,讓大批網友都不敢置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瑞陽與張庭出席婚禮時,被網友誤認是張庭的奶奶,對此他十分介意,坦言「稍微胖點,就有4.8億人都叫我奶奶!」立志要瘦下來。張庭上(6)月慶祝生日時,還特別許願開他玩笑:「第一個願望,送給我的奶奶,我的奶奶越來越胖了」,但也坦言林瑞陽被虧像奶奶後很受傷,「他是你們的大哥,卻是網友的奶奶」,為了爭一口氣而積極瘦身,時常在家小跑,即使老婆用美食誘惑,他仍不為所動,調侃對方是「減肥路上的絆腳石」,堅定的信念讓他短短12天就甩掉5公斤。

 

▼林瑞陽被虧是張庭的奶奶,因而下定決心減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時至昨(1)日,正好是一個月,張庭在微博曬出與林瑞陽逛街的影片,她先是自拍,再將鏡頭轉向老公的背影,笑稱:「後面有個白頭髮的,看他有沒有變瘦」,不斷驚呼,接著林瑞陽便轉過來向鏡頭打招呼,只見他一身休閒打扮,身穿黑V恤搭黑色長褲,整個人明顯小了一號,從側面看凸肚不見了。事實上,張庭曾透露老公為了減肥,只吃青菜不吃肉,短短12天就甩掉5公斤,一個月過去了,整整瘦了7.5公斤,也讓她驚嘆:「太厲害了!」林瑞陽本人也留言回應:「别再叫奶奶了,我是林大哥!」可見他十分在意網友的言論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齡10歲!崔佩儀激瘦照曝光 網嚇壞:認不出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