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女星以「最萌超商店員」出道 一切攏係假

2019/07/01 20:05 字級:
讀稿
日女星以「最萌超商店員」出道 一切攏係假

打著「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」名號走紅的女藝人源藤恩里,上節目大爆料,自己根本沒有在超商工作過,就連學歷也是假的,讓日本網友十分驚訝,認為這已經是「詐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工作人員vs.模特兒源藤恩里 :「妳被說是,日本第一可愛的店員,就只是在超商工作而已,妳現在還在超商打工嗎,現在還是呀。」

洋娃娃大眼甜美笑容,24歲日本女藝人源藤恩里,以全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名號出道隨即走紅,上過不少綜藝節目,如今他卻自爆自己根本沒在超商打過工,令大家震驚不已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有吉大反省會:「我模特兒源藤恩里,以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的形象出演很多節目,其實那是說謊,我一次都沒有在超商工作過對此反省。」

原來當初源藤恩里,因為不想參加公司培訓,才謊稱自己在超商打工,沒想到經濟公司卻幫她用,日本最可愛超商店員形象來包裝意外爆紅,誇張的還有,她更爆料自己連學歷都是假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有吉大反省會:「問我出身的大學是哪間時,我有說過青山大學或菲利斯女學院大學,因為我是鄉下出身的,有那種自卑情結,想說以公主的身份給大家看。」

因為自卑想製造自己是有錢大小姐假象,只見源藤恩里邊說邊笑,對於自己說謊似乎不覺得嚴重,不僅現場來賓頻頻驚呼,日本網友也痛批,這已經不是道歉反省程度,根本就是詐欺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廣告片段:「不好意思,可以幫我結帳嗎。」

從出道名號到學歷一切都是假的,源藤恩里雖然迅速走紅,但如今親自揭開誇張騙人行為,恐怕演藝事業將大受影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