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韓星身亡爆恐怖巧合!網嚇:都和雙宋有關

2019/07/01 08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韓星身亡爆恐怖巧合!網嚇:都和雙宋有關

南韓女星全美善(전미선)曾演過許多夯劇,包括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、《請回答1988》等,沒想到上(6)月29日驚傳在飯店輕生,享年48歲,沒有留下遺書。不可思議的是,同樣演過《請回答1988》的男星金柱赫,2年前因車禍身亡,且2人的死亡日期都剛好與宋仲基及宋慧喬的人生大事有關,引發討論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男星金柱赫2017年10月30日因車輛翻覆,頭部遭到嚴重撞擊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享年45歲,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,當時全美善特地前往金柱赫的靈堂致意,哭到雙眼紅腫,沒想到2年後她也離開人世,讓人無限悲嘆。

 

▼金柱赫因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韓國網友發現,金柱赫的死亡日期是2017年10月30日,隔天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,當時許多人都帶著憔悴的神情參加婚禮,宋仲基也在婚禮隔天赴金柱赫靈堂送他最後一程。豈料,2年後卻爆出離婚,事隔3天傳出全美善的死亡消息,據了解,全美善和金柱赫都曾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,死亡日期又正好碰上雙宋的人生大事,恐怖巧合在韓網造成熱烈討論,讓許多網友直呼邪門,不禁覺得不寒而慄。

 

▼全美善驚傳輕生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據了解,全美善曾在節目上透露,和老公結婚後很少見面,感慨彼此都忙於戲劇和電影拍攝,結婚6年真正相處的時間大約只有3個月,就連懷胎10個月也只和老公見過2次面,導致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鬱悶,只能上網看玄彬、孔劉等演員照片來解悶。雖然她目前被警方判定疑似輕生,不過經紀公司證實她為了工作停留在全州,不清楚為何選擇此方式結束生命,對於詳細原因則語帶保留:「尚未確認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宋離婚開啟分手月?網揪8巧合點名下一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