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慧喬被爆出軌朴寶劍!宋仲基首發聲

2019/06/30 15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宋慧喬被爆出軌朴寶劍!宋仲基首發聲

「宋宋夫妻」宋仲基、宋慧喬日前突然宣告離婚,更有消息指出,離婚的原因是女方拍戲與男主角朴寶劍日久生情,對此,朴寶劍方面立刻發聲明否認,嚴正駁斥傳聞,而宋仲基也在受訪時,否認宋慧喬出軌的說法,也表示不認識造謠者,疑似有心人士刻意造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,2人的公開說法卻不一致,當時男方表示「比起追究過錯,只希望圓滿解決」,宋慧喬卻是回應「彼此個性不合」,導致婚變原因滿天飛,其中一個版本就是女方在拍攝韓劇《男朋友》時,和男主角朴寶劍假戲真做,消息來源是一名自稱和宋仲基很熟的友人。

 

▼2人因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而相戀結婚,沒想到婚姻只維持短短2年時間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然而此事很快就被宋仲基方面否認,表示根本不認識這名自稱是朋友的「知情人士」,朴寶劍方面也在第一時間澄清,立刻撇清關係,「宋仲基、宋慧喬發表離婚言論後,朴寶劍的名字遭扯入相關謠言感到非常不悅,公司將對於沒有根據事實的傳聞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。」希望外界能停止造謠傷害他人。

 

▼宋仲基方面表示,消息只是謠言,他根本不認識爆料的人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婚變原因四起,除了男方爆出偷吃閨蜜化妝師、新戲女二等消息,也有人猜測是宋仲基父母不滿宋慧喬年紀大,「婚後只忙工作、不生小孩」,甚至還有網友爆料,指雙宋會離婚,都是因為宋慧喬懷孕了,但時間點跟宋仲基「對不上」,不過該些說法都未被證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因公公不滿?宋仲基爸簡訊曝 喊話喬妹網心疼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