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宋離婚開啟分手月?網揪8巧合點名下一對

2019/06/30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雙宋離婚開啟分手月?網揪8巧合點名下一對

南韓明星夫妻宋仲基、宋慧喬在27日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,同一天,交往4年的范冰冰、李晨也在微博上表示兩人已經分手,讓網友都崩潰直呼「分手日」,而「國師」唐綺陽也在臉書上發表預測:「應該還有喔!」讓不少網友好奇下一對分手的會是誰,更有人揪出「8大巧合」,大膽猜測下一對分手的將是鹿晗及關曉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宋仲基和宋慧喬突然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有網友整理出晗8張照片,發現和他合作過的明星都陸續分手了,像是在《奔跑吧》中的李晨和范冰冰、鄭愷和程曉玥分手,連曾擔任過來賓的宋仲基也離婚,還有電影《盜墓筆記》的井柏然和倪妮、馬思純和歐豪分手,《擇天記》的古力娜扎和張翰分手、《長城》的景甜和張繼科分手、《我是證人》的楊冪離婚。

 

▼宋宋夫妻宣布離婚後,李晨和范冰冰也在同天坦承分手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 

這8張巧合照一曝光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不合適的緣分都會趁早結束!」更有網友辦活動,希望鹿晗及關曉彤是下一對分手情侶,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「不該這樣詛咒別人」,呼籲粉絲要自律,不要替偶像製造紛爭。

 

▼網友揪出巧合猜測下一對分手的是鹿晗及關曉彤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事實上,擁有高人氣的鹿晗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後,有大批粉絲都心碎了,甚至造成微博癱瘓,因此在「分手日」當天,就有不少粉絲狂標鹿晗直呼:「哥,跟上一波吧」、「就差你了」、「你也努力努力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、宋仲基IG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宋慧喬被離婚!宋仲基什麼都不要 協議內容曝光
冰晨分手不單純?情斷前2天「私密合照」瘋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