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超傷人!范冰冰情斷李晨 網爆冷漠分手內幕

2019/06/28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真相超傷人!范冰冰情斷李晨 網爆冷漠分手內幕

大陸明星范冰冰、李晨一度論及婚嫁,不過後來卻發生范冰冰逃稅事件,兩人愛情從高調變低調,一路備受關注,未料兩人卻在27日晚間宣布分手,消息震撼演藝圈,且一句「我們不再是我們」更引起熱議。然而,微博也有網友瘋傳一篇文章,疑似透露兩人分手背後的真正原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網路流傳的這篇文章提到,「在大花F出事之前,石頭男星L和大花的戀情在圈內還是挺甜蜜的,但自從大花F出事之後,男星L對她的態度也都變成公事公辦的態度(之後也沒有再見他們秀過恩愛),資源和復出的事情也只能靠大花自己去跑。」暗指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,兩人的戀情就逐漸生變。

 

▼李晨PO出向范冰冰求婚照(圖/李晨微博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猜測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原因和逃稅風波有關,但另外也有爆料指出,其實范冰冰已經懷孕,將要嫁給南京得基集團的董事長吳鐡軍,再度掀起網有議論紛紛。不過,范冰冰官方粉絲團也趕緊澄清,強調她4月才到西藏做公益,且5月還穿高跟鞋出席活動,身穿蕾絲透明內搭褲,6月更是穿著緊身洋裝亮相,表示懷孕是「不實謠言」。

 

▼網瘋傳貼文。(圖/蠟筆沒小新255微博

 

然而其實李晨在2017年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後,外傳原本計畫在2018年舉辦婚禮,未料遇上稅務風波,所有計畫全部停擺,後來經過一陣子沉澱後,兩人宣布分手。李晨在微博貼文也提到,「從朋友到愛人,再做回朋友,情感的形式會變,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,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。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」。宣告分手消息曝光後,頓時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又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冰冰 李晨 分手 內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