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肖想美女警騎重機 沈玉琳夢碎!真的好想大哭

2019/06/28 08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肖想美女警騎重機 沈玉琳夢碎!真的好想大哭

搞怪不正經的沈玉琳在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最新一集中,擔任交通警察與女模陳育涵一起宣導酒駕新制度,為了讓他們能更快進入狀況,交通大隊長拿出測酒駕的儀器,教導他們如何使用,讓陳育涵示範,沒想到沈玉琳又動歪腦筋,竟想拍賣陳育涵用過的吹嘴,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 YT廣告

 

 ▼沈玉琳受邀宣導交通部新法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提供)


豬哥的沈玉琳上課不認真,被交通隊上的美女警察吸引,沈玉琳故意將宣導警語念錯「開酒不喝車,喝車不開酒」成功引起美女警察的注意,為了可以跟美女警察更靠近,沈玉琳竟向大隊長要求上演知名港片《天若有情》的橋段,讓美女警察騎重機載他。

 ▼竟然是大隊長騎重機載沈玉琳,讓他對夢想橋段破滅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提供)


沈玉琳的夢想達成後,與陳育涵全副武裝一起出門臨檢,竟遇到知名藝人馬國賢,讓沈玉琳直呼「人千萬不要做壞事,夜路走多了,也會碰到鬼」馬國賢也被要求測酒測,就當馬國賢準備酒測時,沈玉琳大喊「等一下,在吹機器時,要先喝一口水,才會比較準確」馬國賢色性不改,竟要求一旁的美女警察先喝一口,讓沈玉琳羨慕不已。


▼馬國賢認真酒測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提供)

 

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每週二晚間20點50分,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,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,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。

 

東粉FB 週二22:30首播 / 噪咖YT 週五19: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>>> https://bit.ly/2NGZC88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玩到收工大哭 Selina怒罵沈玉琳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