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等了!麻衣爆閃婚混血男模:展開全新人生

2019/06/27 16:25 責任編輯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不等了!麻衣爆閃婚混血男模:展開全新人生

日本知名instagram女神渡邊麻衣與混血男模JOY昨(26)天正式登記結婚!男方選在自己的生日向女方求婚,原以為打算30歲再結婚的麻衣會考慮一段時間,沒想到女方竟爽快答應,讓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混血帥哥JOY非常興奮,兩人昨日終於完婚,而女方也大方在instagram上放閃,表示「能嫁給他我很自豪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混血男模JOY與ig女神渡邊麻衣昨日正式登記。(圖/翻攝自渡邊麻衣instagram)

 

34歲的英日混血男模JOY從小在日本長大,高三那年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,與渡邊麻衣是在節目上認識,自此便對她一見鍾情,甚至說過一開始就認定她為老婆,甜蜜發言閃瞎眾人。渡邊麻衣雖然曾坦言想要30歲再結婚,但因為男方選定自己生日4月15日這個特別的日子求婚,彼此又認為是「對的人」,因此短短5分鐘的求婚,一句「我比誰都想給你幸福」,就讓女方當場毫不猶豫地答應與JOY共度終生。

 

▼渡邊麻衣在日本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渡邊麻衣instagram)

 

兩人認識4個月就開始交往,從交往到登記也僅經過一年半的時間,效率之快讓人十分羨慕這對神仙眷侶,兩人甚至不避諱和全國人民分享這份甜蜜的愛情,求婚一個多月後便在節目中宣布兩人即將結婚,並在昨日登記,正式結為夫妻。面對人生邁入下一個階段,兩人都表示非常願意和彼此一起「展開全新人生」。

 

新郎不僅是英日混血的著名男模,他踢足球的模樣也常讓一票少女為之傾倒,可謂是動靜皆宜的極品天菜,如今與在日本網路擁有高人氣的女神渡邊麻衣結為連理,讓許多少女心碎,卻也相當祝福,麻衣本人也在instagram上暴露好消息,稱「我被他(JOY)的每一面所吸引,他在我心中是非常特別的人,能夠嫁給他我感到非常自豪,未來要一起克服所有事!」堅定而充滿濃濃愛意的發言也讓網友都沉醉在他們的愛情之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Y渡邊麻衣instagra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婚變真相大白! 她揭豪門失寵殘酷內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麻衣 閃婚 混血天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