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仲基離婚卡關?宋慧喬婚戒戴不住 爆瘦向友哭訴

2019/06/27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宋仲基離婚卡關?宋慧喬婚戒戴不住 爆瘦向友哭訴

南韓藝人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,消息震撼演藝圈,宋仲基第一時間就發表聲明,表示跟宋慧喬正處於離婚調停階段,而宋慧喬也隨即證實,表示兩人是因「個性不合」分開,不過,有韓媒就發現宋仲基的聲明中暗藏「2疑點」,甚至爆出陰謀論,而宋慧喬的友人也透露,宋慧喬因為婚變體重驟降5公斤,瘦到婚戒一戴就滑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愛火,沒想到這段王子公主的婚姻,不到2年就告吹,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,和宋慧喬正在進行離婚調解,「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」,並未透露詳細原因,宋慧喬則坦言,「二人的性格差異,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,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」,不過,部分媒體認為,宋仲基使用「調解離婚」一詞,似乎間接承認是自己先提離婚,卡關關鍵疑似是宋慧喬。

 

▼宋仲基聲明中提到,和宋慧喬正在進行離婚調解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根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法界人士透露,通常夫妻無法透過協商達成離婚,才會向法院申請調停,藉由法律來決定雙方財產、孩子撫養權等後續問題,就以往經驗,多數要離婚的藝人都是先低調申請調停,等事情爆發後,才由雙方經紀公司對外發布聲明,很少在調停初期就對外宣布離婚,但宋仲基卻在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隔天,就對外宣告,故推測他是先提出離婚的一方,且很早就決定了,但疑似因宋慧喬不想才卡關。

 

▼友人透露,宋慧喬今年心情常鬱鬱寡歡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事實上,就南韓法律來說,「離婚調解」和「離婚協議」意義不同,調解為雙方在討論離婚過程中有意見衝突,無法達成共識,才需要第三方來介入調解;協議則是雙方達成離婚共識,但正在討論離婚條件等細節。

 

▼宋慧喬疑似因婚變爆瘦5公斤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另外,據《Newsen》報導,宋慧喬的友人透露,宋慧喬今年初就透露婚姻異樣,不但體重驟降5公斤,衣服尺寸變小,甚至瘦到手指變細,婚戒一戴就會滑落,「宋慧喬無論如何都想戴上結婚戒指,為了不讓婚戒滑落,還打聽了可以夾在婚戒裡戴的戒指」,友人還提到,宋慧喬平時沈默寡言,不太願意透露自己的內心世界,「但最近因為擔心婚姻生活而說出了內心的痛苦,還流下了眼淚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宋慧喬出道23年情史坎坷!曝李秉憲傷她最深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