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?43歲趙薇素顏外洩 一動作粉絲爆怒

2019/06/26 2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?43歲趙薇素顏外洩 一動作粉絲爆怒

女星趙薇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「小燕子」爆紅,有著深邃五官及靈氣大眼的她,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,除了演技備受肯定,2012年還轉行當導演,加上多年的投資,讓她一度被稱為「女版巴菲特」,近來除了出現在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後,就幾乎沒有新作品。近日有網友則是在上海機場捕獲野生趙薇,也將影片PO上網,但她的一個小動作卻意外引起網友論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趙薇現身上海機場時,剛好被網友巧遇,只見她身穿短T、戴著白色鴨舌帽,邊走邊滑手機;當時網友認出趙薇後,喊了一句「薇姐,你好」,然而她只是抬頭望了對方一眼,並沒有回應,忙著伸手去拿在口袋中的口罩,然後一邊走一邊戴口罩。

 

▼趙薇現身機場時,被網友爆出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

 

然而,趙薇的這一個舉動則是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她對於網友打招呼毫不理會,略顯冷漠,感覺在耍大牌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當時趙薇身邊並沒有助理、保鑣或是工作人員,當天也是穿輕便服裝,打扮非常休閒,感覺很低調的,當然不希望被人認出來,而且鏡頭還是非常靠近,怒罵「人家也有自己私人的生活,不要抓住機會就抨擊」、「趙薇本來就很低調的,當然不希望被認出」、「畢竟誰都有心情不好、不想和人說話的時候」。

 

▼趙薇獨自現身機場,被控冷漠不理人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、趙薇微博)

 

人紅是非多,先前趙薇則是被驚爆與黃有龍婚變分居,消息傳出後,她並未正面回應,但也選在情人節那天在IG貼文寫下「Happy Valentines Day!」並曬出一張粉色玫瑰花束的照片,上面還附著「情人節快樂,Love」的小卡,雖然文中並沒有強調是誰送的,但該舉動似乎就是在破除婚變傳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薇微博、搜狐娛樂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罕見同框!13年前舊照被挖出…她贏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趙薇 機場 耍大牌 粉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