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曝產後2個月辣照 裙擺滑開…下半身看光光

2019/06/25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曝產後2個月辣照 裙擺滑開…下半身看光光

35歲本土劇女星白家綺今(2019)年4月迎來兒子「小肚臍」,她日前親自到攝影棚探班送上雙滿月油飯,和大家分享喜悅,嘴巴上雖然喊著「還有8公斤的肉要減」,不過,好友方馨意外曝光了白家綺的近照,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驚呼,「根本不像剛生完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今年4月迎來兒子「小肚臍」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方馨24日在臉書PO出前往白家綺家探視的照片,只見她雙手抱著未滿2個月的小肚臍,笑得合不攏嘴直呼,「好久沒有抱到這麼小的娃兒了~這真是最美麗、最幸福的風景!」同時也不忘恭喜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。

 

▼方馨抱著未滿2個月的小肚臍,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此外,方馨也隨手捕捉了白家綺哄寶寶的模樣,流露出滿滿母愛,只見她身穿長板白襯衫,抱著兒子斜躺在沙發上,露出一雙修長筆直的纖細美腿,完全看不出她其實才剛生產完2個月,辣照一出,引來網友紛紛大讚,「媽媽的pose也太美了吧」、「小斗斗可愛喔」、「哇!那個腿」。

 

▼白家綺身材恢復良好,完全看不出她才剛生產完2個月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此外,白家綺23日才前往民視探班,開心和胡瓜跟製作團隊分享喜悅,她透露自己在懷孕前期增重快速,6個月內就胖了10公斤,但體重幾乎都長在肚子上,四肢一直到生完都沒有明顯水腫,「再給我一點時間,身上還有8公斤的肉要消滅,也希望多陪伴小孩一點」,不忘吐槽老公吳東諺產後不斷替她添購補品,笑稱根本是「減肥阻礙」,偷偷甜蜜放閃羨煞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吸5萬讚!白家綺哺乳照 網暴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