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瑞陽崩壞腫成老奶奶!12天甩5KG 網全跪了

2019/06/25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林瑞陽崩壞腫成老奶奶!12天甩5KG 網全跪了

59歲男星林瑞陽曾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之稱,他和老婆張庭改行經商,轉往中國大陸投資房地產事業,不料上(5)月出席員工婚禮時,卻因為身材發福,被誤認是老奶奶,引發熱烈討論,讓他立志要減肥,還放話「一個月後見」,果然短短12天就瘦下5公斤,模樣看起來和之前很不一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瑞陽和張庭上個月出席活動,只見他穿著一身白色上衣搭白褲,全白套裝加上一頭白髮,又因體態腫了一圈,竟被網友誤認是張庭的奶奶,遭虧「站在一起像祖孫」,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是不是吃了雌性激素,女性化了」。對此,林瑞陽十分介意,事後出席商業活動,曾坦言:「稍微胖點,就有4.8億人都叫我奶奶!」並決定努力瘦身,時常上傳在家小跑,老婆則在一旁用甜點美食引誘,讓他調侃對方是「減肥路上的絆腳石」,可見他減肥的念頭堅定。

 

▼林瑞陽與老婆出席活動,竟被誤認成奶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張庭日前慶祝49歲生日時,在許願還特別開玩笑:「第一個願望,送給我的奶奶,我的奶奶越來越胖了」,不過她坦言,林瑞陽在被虧像奶奶後十分傷心,「他是你們的大哥,卻是網友的奶奶,為了爭一口氣,雖然只有12天,他已經瘦了10斤(5公斤)」,透露林瑞陽這幾天只吃一些不會長肉的飯菜。

 

▼林瑞陽12天瘦了5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林瑞陽偶爾出現在公司,被員工拍下身影,照片可以看到他確實瘦了一些,與之前參加婚禮時的狀態明顯不同,網友也紛紛期待,一個月之後的他會是什麼模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