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怒轟謝忻揭內幕 開嗆酸民:不服來戰!

2019/06/24 18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怒轟謝忻揭內幕 開嗆酸民:不服來戰!

吳宗憲、陳漢典和Lulu今(24)日為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舉辦6週年慶生記者會,其中,吳宗憲被問到,因近日受訪談謝忻,遭外界解讀是「罵她」,他也做出回應,強調並沒有苛責謝忻,「我給她的是個方法,你們看那天的帶子,其實沒有要罵她啦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阿翔跟謝忻爆出不倫戀後,掀起外界關注,吳宗憲23日火大地說,謝忻如果沒做錯事,跟阿翔只是兄弟情誼,就應該出來面對,說清楚講明白,而不是搞消失,甚至還退他的通告,永遠不要來了,氣得直接刪除謝忻好友,因為他認為不出面反而是對別人家庭的二度傷害,而當事人和經紀公司的危機處理不好,後來遭到外界曲解成怒罵對方。

 

▼阿翔偷吃謝忻風暴擴大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對此,吳宗憲24日忍不住細數歷年來的新聞事件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吳宗憲提到,「白雲和Nana那件事和大家想得不一樣,但因為我已經噤聲了,我講得是真話,在藝能界我就是雞婆。」而李蒨蓉阿帕契事件遭到輿論撻罰,吳宗憲則是表示,「藝能界只有我挺她,幾年後是不是要還我一個公道?去看我的FB,寫得就是現在的結果,她是一個百姓,飛官帶人去看本來就不對,網友幹譙我,不服來戰!謝忻的事也是一樣。」

 

▼浩子陪阿翔開記者會時真情流露,強調「浩角翔起」不會解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吳宗憲也提到,評論演藝圈時事,自認向來問心無愧,「我就兩種選擇,要嘛就講真的,否則就不講,那事實只要是能講的事情,我都會雞婆一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、吳宗憲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