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手機驚見男友床照!網紅心碎:他們3P

2019/06/23 17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閨蜜手機驚見男友床照!網紅心碎:他們3P

閨蜜好可怕!網美本本(江佑真)日前找來蕾菈一起談論超慘的感情史,兩人的過去堪稱「渣男吸引機」,而本本不僅自爆曾被男友在大庭廣眾下甩巴掌,還遇到閨蜜橫刀奪愛,讓她失望又無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本本被閨蜜背叛。(圖/翻攝自《江佑真-本本(Alva)》臉書)

 

本本在高中時交了一個男友,某次吵架時,因為彼此鬧得很尷尬,她就讓閨蜜去和對方聯絡,未料閨蜜卻因此勾搭上她男友,原本兩人都可以互看手機,但從那次調解之後,閨蜜都不再讓她碰自己的手機,且只要一有新訊息就會把手機收起來,讓她覺得很奇怪。

 

▼本本在閨蜜手機裡發現驚人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本本》YouTube)

 

後來,本本無意中拿到了閨蜜的手機,發現裡面竟然有男友傳的照片,且那張照片是男友蓋著棉被躺在床上,但下體呈現「搭帳篷」的狀態,讓她既傻眼又生氣,且後來連另一位閨蜜也搞上她男友,根本就是3P,讓她至今回憶起來還是忍不住抨擊:「他超細!細到爆炸,很像豬尾巴。」

 

▼本本想起被閨蜜、男友背叛的過去依然很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本本》YouTube)

 

 

本本的超扯經驗被朋友笑說:「所以你後來都習慣把男朋友分享給其他同學嗎?」而網友看了也都直呼:「我們是閨蜜,男友也歸ME」、「我當旁觀者,看閨蜜生態也覺得可怕」、「最後搞了很多團,誰都不信任誰了」、「跪求成為渣男的武功秘笈」、「朋友慎選」、「真的想不懂為什麼有男生能劈腿,為什麼可以一次讓兩個女生愛上他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江佑真-本本(Alva)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