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從直播界消失!館長損失上億嘆:我做錯什麼

2019/06/22 15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恐從直播界消失!館長損失上億嘆:我做錯什麼

知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在23日舉行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遊行,館長昨(21)日在直播中語重心長的表示,因為舉辦了這個遊行,不斷有廠商取消合作,還承受各方壓力,他表示,未來可能會在直播界消失,無奈嘆:「我做錯了什麼?」

YT廣告

館長在直播中直言,自己自從說要辦623遊行,就接收到來自各方的壓力,連廠商都紛紛取消和他的合作,而且在安排遊行唱歌時所使用的音樂時,也都被唱片公司以不敢得罪大陸、會影響大陸市場為由,不願意出租版權給他們使用,讓他相當無奈。

 

▼黃國昌和館長將舉辦623遊行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 

館長痛心表示:「我想請問各位台灣人,我做錯了什麼事?」館長說,自己從小就熱愛這塊土地,也當了3年半的職業軍人,「我在保護我的國家,結果居然這麼少的台灣人、尤其是做生意的人願意支持」,他過去也曾說:「我為了台灣人失去了幾個億」,現在館長更說,即使被為難、被嗆聲要讓他沒市場沒生意,只要是為了台灣都值得。

 

▼館長心情相當低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飆悍館長)

 

館長在直播中屢屢沉默,看起來心情相當低落,他也坦言收到這種負面訊息確實讓他受到影響,不過他仍強調:「身為台灣人我深感驕傲,希望我受的壓力和損失的金錢,可以讓台灣人看見,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有多重要。」另外他更無奈表示,等遊行之後會再和大家一一報告,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也許沒機會」,最後也失落表示:「謝謝各位來收看可能(是)我的最後一次直播,也辛苦了各位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飆悍館長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